我司荣获公司第二届研究生科技周活动优秀组织奖

发布时间:2022-06-07创建部门:全球赌船十大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

6月6日,公司第二届研究生科技周闭幕式即颁奖仪式在常盛会议中心举行。我司在本届科技周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。

据悉本届科技周活动由校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员工工作部、科技处、社会科学处(合署)主办,由“明德·启智”、“智慧·未来”、“榜样·引领”三大版块组成,包含学术论坛、科普活动、学科竞赛、先进典型评选与展示等活动。我司积极承办本届校科技周研究生科技成果展“海洋科技”主题模块,收集到来自生命科学学院、食品科学学院、资源与环境学院、公共管理学院和我司的海报作品1项,实物展品1组(2个),评选出一等奖成果1项、二等奖成果4项,三等奖成果6项。与此同时,学院高度重视、精心策划、认真组织了院第一届“耕海·丰泽”杯研究生科技周活动,涵盖6场学术讲座、1场PPT汇报展示,认真举办了开幕式和闭幕式。我司认真学习贯彻、持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、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,秉承校科技周“把创新能力培养和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,把创新能力培养和国家战略区域发展需求紧密结合,要把创新能力培养和完善教育体系紧密结合”的宗旨、要求,为我司研究生乃至全校涉海专业师生搭建了交流互鉴的平台,畅通了探秘海洋科学的通道,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,向海而兴,为培养海洋科学领域德才兼备的后备力量、加快海洋科学技术创新、打造现代海洋产业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,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科研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。